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第45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第45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第45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第45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社会政法学部主任郝时远作了题为《尊重历史、符合国情、顺应人心——学习解读中央民族工作精神》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聆听讲座。

郝时远在讲座中深入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国际国内的角度、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畅谈了对民族工作、民族问题的认识和看法。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对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干部深刻理解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作用。(记者 及庆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