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江西省31.2万农户摆脱低电压困扰

江西省31.2万农户摆脱低电压困扰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江西省31.2万农户摆脱低电压困扰

记者1月8日获悉,2014年,江西省电力公司以服务民生为重点,将电网发展重心向城乡配电网倾斜,千方百计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全年24.5亿元投向35千伏及以下工程,专项用于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占全省农网改造升级投资规模的94.2%,目前全省共有31.2万农户摆脱了低电压困扰。 

为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江西省电力公司着力建立健全农网供电电压质量监测体系,开展农村低电压情况普查,采取在线监测与现场实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掌握农村低电压情况,建立台账,分析原因,对症下药,精准治理低电压问题。

据江西省电力公司农电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江西电网“两头薄弱”问题相对突出,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可能出现新的低电压问题,这将是一个动态的、长期的治理过程。为此,江西省将在力争2016年底基本消灭现有长期低电压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建立常态化的闭环管理机制,努力让广大用户长久用上放心电。(记者 张志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