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贵州省政府签订2015年《贵州省工业发展目标责任书》

贵州省政府签订2015年《贵州省工业发展目标责任书》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贵州省政府签订2015年《贵州省工业发展目标责任书》

1月7日,贵州省政府与各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省直管县签订2015年度《贵州省工业发展目标责任书》,以确保完成新的一年工业发展目标。 

新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贵州省工业战线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省主战略,主动适应工业经济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百千万”工程为主抓手,坚持“赶”与“转”同进,坚持存量与增量并重,坚持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齐抓,围绕实现同步小康、提高“两个占比”、促进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大力实施开放带动和创新驱动,奋力保持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防止工业增速惯性下滑,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王璐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