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2014年贵州省通过审计促进增收节支近五十亿元

2014年贵州省通过审计促进增收节支近五十亿元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14年贵州省通过审计促进增收节支近五十亿元

1月5日,记者从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省审计机关认真履行职能,共审计或审计调查3271个单位,核减工程投资近100亿元,移送处理事项314件,移送处理人员218人,涉及金额24.67亿元,通过审计促进增收节支49.18亿元。

据了解,2015年,全省审计机关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从6个方面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全力组织开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促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化财政审计,促进依法履职,提高公共资金绩效。加强民生审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加强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加强投资审计,促进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的提高。加强国外贷援款审计,促进合理有效利用外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外债偿还能力。(王太师 杨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