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重庆江北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跻入全国前八

重庆江北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跻入全国前八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重庆江北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跻入全国前八

2014年,江北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926万人次,增长15.8%,旅客吞吐量首次超过西安机场,在全国十大机场中排第八位,增速位居十大机场之首。近年来,江北机场旅客吞吐量呈快速平稳增长态势,五年平均增速达到15.8%。2006年,旅客吞吐量突破800万人次,步入全国十大机场行列。2007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2011年,旅客吞吐量首次超过杭州机场,在全国十大机场中排第九位。今年旅客吞吐量再次实现跨越,跻入前八位,位居北京、广州、浦东、虹桥、成都、深圳和昆明机场之后。预计2015年,江北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3000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