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榜单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榜单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榜单

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500强首选服务商品牌三大主榜单。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区域分布延续了近年来相对稳定的基本格局。其中,万科集团以超群的综合实力连续七年位居榜首,恒大地产和绿地集团跻身三强,融创中国凭借近几年的快速规模化首次跻身前十。

统计显示,2014年全国商品房销售虽然仍处高位,但较上年有所下滑。商品房销售面积12.06亿平方米,比上年下降7.6%;销售金额7.63万亿元,同比下降6.3%.其中,绿地、万科销售金额均超过2000亿元大关,再度刷新行业纪录。同时,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总额达3.08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1%,销售金额创下3.41万亿元的新高,同比增长4.4%.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榜单

企业名称

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 恒大地产集团

3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6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7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8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9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

10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注:万达因对外公告时点方面的原因无法提供测评数据,未参与本次评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扬子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