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新冠肺炎疫情下百货商场及线下超市消费变化

新冠肺炎疫情下百货商场及线下超市消费变化

来源:艾瑞 我要评论

百货商场&线下超市

疫情使百货行业低迷,消费预期低于超市及市场整体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大量百货商场陆续进入歇业状态,仍开业的部分门店也均调整营业时间,门可罗雀;商场及商户均承受着巨大的经济损失。受网购冲击,本身已处于阵痛期的百货行业,在疫情之下更加雪上加霜。百货商场的消费趋势低于市场整体,也低于线下超市。

此外,电商行业基本发展成熟,巨头虹吸效应明显,传统百货缺乏电商人才和财力储备,想要进行线上化转型非常困难。但超市业态相对较轻,具备一定不可替代性,且已有一些独立线上化或与生鲜平台合作进行线上化转型的成功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艾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相关新闻阅读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