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融创出资5亿元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融创出资5亿元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原标题:融创出资5亿元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3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3月17日,深圳融创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书平,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策划,投资旅游业、文化、影视游乐园养老项目、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等业务。该公司为深圳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目前,融创中国形成了以地产为核心主业,涵盖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的六大战略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板块,3月3日,融创未来文化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影视策划、文艺创作、广告业务等。公司由深圳融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法定代表人为李宇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