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去年生猪调出大县平均奖励金增至600万

去年生猪调出大县平均奖励金增至600万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我要评论

原标题:去年生猪调出大县平均奖励金增至600万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畜禽产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

会上,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副司长姜大峪介绍,为了调动地方发展生猪生产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生猪生产的规模化、产业化,2007年中央财政设立了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去年,为了稳定生猪生产、做好猪肉保供稳价工作,经报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央财政在年初下达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23亿元的基础上,增加安排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7亿元,生猪调出大县的平均奖励金额由460万元提高到600万元。

按照现行制度规定,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属于一般性转移支付,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用于支持本县的生猪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支持范围主要包括生猪生产环节的圈舍改造、良种引进、污粪处理、防疫、保险等,以及流通加工环节的冷链物流仓储、加工设施设备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