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洋山深水港国际干线集装箱船舶流量恢复正常

洋山深水港国际干线集装箱船舶流量恢复正常

来源:央视 我要评论

原标题:洋山深水港国际干线集装箱船舶流量恢复正常

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近日根据船舶动态监控实时显示, 洋山深水港国际干线集装箱船舶流量恢复正常。3月18日,洋山港海事局辖区内,各类运输船舶2400余艘,渔船1000余艘,客船10余艘,施工船20余艘。

3月18日15时,洋山港附近水域正在作业船舶4598艘,红色标识为客船和危险品船、黄色为运输船和工程船、绿色为渔船……在洋山港海事局船舶动态监控系统显示屏上,各色船舶标识闪现洋山港水域,物流、生产、施工恢复往日的繁忙。

当日,洋山港迎来国际集装箱船21艘,其中船长达366米、可装载18000标准箱的超大集装箱船有10艘。“满载而来的大型货轮让洋山港热闹起来,又看到了往日车流穿梭的景象。”洋山港海事局工作人员沈高瀚说。

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从境外输入,洋山港海事局加强船舶信息收集工作,利用VTS、AIS等工具加强对国际航行船舶的监控。在接到航运公司、船舶、代理等方面有关疫情信息报告后,第一时间通报辖区海关(卫生检疫)、边防、卫健等部门及港口、引航等单位,做好疫情船舶管控及船舶、船员处置工作。

除了远洋货轮,渔船船队也开始忙碌起来。近期,洋山港水域航道疏浚、渔港码头建设、海上大型风电场建设等一批水工项目开始施工。(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央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