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美国零售商的疫情生存模式

美国零售商的疫情生存模式

来源:中国百货商业协 我要评论

101.png

疫情影响,耐克、梅西百货和葡萄园公司(VineyardVines,美国知名的服装及配饰零售商)加大了网上销售的力度,因为他们的实体店都关闭了,试图通过线上提升一些销售。也有很多零售商也开始提供免费送货,并且延长时间窗口。

但是,即使消费者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中收到了25%或30%的优惠券,大多数消费者现在也不再去购买一双新鞋或一件新衣。因为冠状病毒的不确定性促使许多人收紧了钱包,支出已迅速转向食品和家庭清洁用品,而远离了服装和配饰。

4.jpeg

购物者在退缩,他们担心薪水的稳定性。随着裁员的加剧,美国的失业率预计将上升。高盛(Goldman Sachs)的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将陷入历史性的迅速和大幅的衰退,在第一季度下降6%之后,预计第二季度GDP可能会下滑惊人的24%。

咨询公司全球数据(Global Data)的零售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Saunders)表示:“在需求疲软的市场环境中,你可以打折促销,但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尽管如此,企业仍在尝试。

Vineyard Vines为其春季服装提供30%的折扣。

耐克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 25% 的线上折扣代码。

梅西网站上的广告横幅上写着"放松、充电和WFH(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它为购买25美元以上的顾客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美国鹰(American Eagle)旗下的内衣品牌Aerie提供特定时间内的免费退货服务,并对线上内衣销售提供40%到60%的折扣。

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将近期在店内购买商品的退货政策延长至其门店重新开业后的30天。

5.jpeg

零售咨询公司SW总裁斯塔西·威尔迪茨(StaceyWildITz)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数月。复活节、母亲节毕业、毕业典礼……所有这些春季的销售旺季,都没有发生。“她同时补充,对于销售服装、鞋类、手袋和珠宝等非生活必需要物品的公司来说,销售额的减少没有70-80%,也肯定超过50%。

健身器材连锁店SoulCycle已经关闭了全国所有的门店和健身房,在其网站上提供高达75%的健身装备优惠。它希望零售业务能至少带动一些收入,因为它不会从健身指导服务中赚来任何收益。

8.jpeg

显然,零售商不可能在一夜之间通过网上业务弥补损失。在美国约有90%的零售额是实体店产生的,线上只占很小的比例。

对于那些坚持远程工作,并且希望挥霍一点的购物者来说,线上的折扣可能是个好消息,但对于企业来说,促销大大拖累了利润。

3月和4月计划的促销超出了往年的力度。折扣通常是零售商在圣诞假期前后采用的一种策略,因为采购规模大,圣诞期间零售行业在定价方面更具竞争力,然后在一月份通过多种手段售出节日积压商品,3、4月通常回归正轨。

但是现在,许多出售非生活必需商品的公司别无选择,他们只能在闭店时通过线上渠道至少推动一些销售。

CNBC一直在跟踪零售业的关闭情况。一些商店自行关闭,而其他商店则被各州关闭,命令居民呆在家里,除非外出吃饭或看病。

6.jpg

Global Data总经理桑德斯说:“我认为零售商只是尽其所能,保持业务发展。传统的定价策略被扔出窗外。”他同时补充:"零售商已经从稳健经营模式转向生存模式。每个人都希望实现销售,折扣是刺激消费的最简单方法。”

一位分析师已经估计,随着疫情发展,2020年美国可能有超过15,000家实体店永久关闭,这将是创纪录的年份。由于担心支付租金,零售商也不得不对员工使用做出预计。快速时尚连锁店H&M周一表示,它可能会在全球短期裁员数万人。

7.jpeg

包括梅西百货、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科尔(Kohl’s)和J.C.彭尼(J.C. Penney)在内的许多公司也撤回了盈利预期。还有一些零售商,包括连锁药妆店Ulta、时尚服装零售商TJX和珠宝商Signet,在利用信贷额度筹措现金。

标普全球评级机构(S&PGlobal)零售和餐厅部门负责人莎拉怀斯(Sarah Wyeth)表示:“以全价出售商品将非常困难。”

(本文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译自3月23日www.cnbc.com刊载的文章,原作者:Lauren Thomas)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国百货商业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