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我国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共有21家 目前已签订单约2万台

我国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共有21家 目前已签订单约2万台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我要评论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透露,目前,我国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共有21家,其中8家的主要产品取得了欧盟强制性CE认证,约占全球产能的1/5,目前已签订订单量约20000台。同时,每天还有大量的国际意向订单在洽谈。据不完全统计,3月19日以来,短短的10天在保障国内需求的同时,已经紧急向国外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达到了今年以来提供国内总量的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浪财经综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