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2020年北京第一批实体书店补贴奖励发放

2020年北京第一批实体书店补贴奖励发放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20年北京第一批实体书店补贴奖励发放

3月28日9时以后,获得补贴和奖励资金的实体书店企业可陆续到北京图书大厦东门办理领款手续。其中,有些书店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获得房租补贴,有些书店因被评选为北京特色书店和最美书店获得奖励资金。据悉,这些补贴奖励资金将通过电子汇款到账。

2月26日,为落实北京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依据北京市《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2020年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此后,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初审、项目勘验、项目复审、项目终审等环节,第一批168家实体书店获得2020年度资金扶持,公示日期为3月19日到23日。如今公示期已过,2020年北京实体书店扶持资金

(第一批)

评审、公示工作已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