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数据 > 2020年1-2月份中部地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同比有所扩大

2020年1-2月份中部地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同比有所扩大

来源:运行局 我要评论

2020年1-2月份,按算术平均计算,中部地区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4%,涨幅同比扩大4个百分点。8个省份同比均上涨,涨幅较大的湖北、河南分别上涨6.0%和5.8%。与上年同期相比,8个省份涨幅均扩大,河南、湖北分别扩大4.6和4.3个百分点。

(文中数据如无说明,均来自国家统计局或据此计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运行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