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中物联:3月大宗商品销售指数触底回升至124.9%

中物联:3月大宗商品销售指数触底回升至12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5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3月份,大宗商品销售指数触底回升至124.9%,显示随着我国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各地陆续复产复工,带动了国内需求增加,加之政府不断出台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复工以及稳定就业,市场情绪明显好转,也提振了市场的补库需求。

3月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成交较为活跃,销售情况和前期相比出现明显回升。各主要商品中,3月重点监测的商品销售量全面大幅度回升,钢铁铁矿石、原煤、成品油有色金属化工汽车销售量较上月分别回升20.8%、29.3%、11.2%、7.9%、35.6%、26.2%和36.8%。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国证券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相关新闻阅读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