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哈啰单车成立新公司涉足新能源电动汽车销售

哈啰单车成立新公司涉足新能源电动汽车销售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原标题:哈啰单车成立新公司涉足能源电动汽车销售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4月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哈啰单车旗下公司上海钧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阜新市交投益行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高忠民,经营范围涉及公共自行车智能系统及配件技术开发、新能源电动汽车销售、共享自行车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沈阳益行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阜新市交投益行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80%;上海钧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和阜新市交投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股1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