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数据 > 2020年一季度制造业投资降幅收窄

2020年一季度制造业投资降幅收窄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我要评论

一季度,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稳投资政策,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投资的冲击,制造业投资增速虽下降较多,但降幅已明显收窄,部分高技术制造业领域投资实现了增长。

一季度,制造业投资下降25.2%,降幅收窄6.3个百分点,其中,装备制造业、消费品制造业投资降幅分别收窄6.4和6.8个百分点。高技术制造业投资下降13.5%,降幅比1—2月份收窄3.0个百分点,比全部制造业投资小11.7个百分点。部分领域投资增速由负转正或保持较快增长,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业投资增长3.2%,增速由负转正,生物药品制品制造业投资增长15.1%,增速较快。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