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名单

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名单

来源:商务部 我要评论

商务部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8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数字贸易发展、推进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建设的要求,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开展了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认定工作。经省级商务、网信、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合推荐、专家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三部门综合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现认定中关村软件园等12个园区为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名单

序号 园区名称 所在地

1 中关村软件园 北京市

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天津市

3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辽宁省

4 上海浦东软件园 上海市

5 中国(南京)软件谷 江苏省

6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物联网产业园 浙江省

7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安徽省

8 厦门软件园 福建省

9 齐鲁软件园 山东省

10 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 广东省

11 海南生态软件园 海南省

12 成都天府软件园 四川省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商务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