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数据 > 2020年3月全国铁路日均煤炭发送量环比增5.1%

2020年3月全国铁路日均煤炭发送量环比增5.1%

来源:国家发改委 我要评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铁路安全畅通,加强调度指挥,优化运输组织,打通上下游产业供应链,助力复工复产,货物发送量实现稳步增长。3月份,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完成3.46亿吨,日均发送1116万吨,保持了2月份以来的高位运行状态,与去年同比持平,与上月环比增长4.5%,其中,3月份煤炭日均发送量环比增长5.1%,全国直供电厂存煤可耗天数平均保持在20天以上,为国民经济正常运行提供了可靠运输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国家发改委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