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海南 > 经济动态 >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实行捆绑式审批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实行捆绑式审批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实行捆绑式审批

今年以来,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对相关联的审批事项实行“捆绑式”审批,推出“多方合一”和“多环节合一”两种新的审批模式。 

这两种模式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在不降低标准、不放松监管的前提下,加快完成事项的审批,实现企业的“快准入”,获得不少企业的点赞。

“多方合一”审批模式是指把一些可以同步开展审批和同时进行现场检查的审批事项进行组合,实行“同步申报、同步检查、同步审批”的并联审批模式,实现项目逐个申报审批到集中并联审批的转变,避免重复安排现场检查和重复提供相关资质材料。

“多环节合一”审批模式是指把申请事项和所涉及需前置审批的事项进行分类组合,以主事项作为申请事项,相关前置事项实行承诺制认可方式提交材料,行政审批部门按照集中审批的许可管理原则,多个审批环节合而为一,结合主事项和所涉及的相关前置审批事项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全程、统一审批。

海南中化联合制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按“多环节合一”模式完成了一药品注册批件改变申报等两个事项后,连声称赞:“审批制度改革好!”(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涂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