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云南 > 经济动态 > 云南省专项治理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隐患

云南省专项治理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隐患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云南省专项治理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隐患

    12月5日,云南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公安消防部门等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行动,摸清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隐患底数,集中进行整治。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专项治理行动从12月上旬开始到2015年底,分两个阶段进行。凡现有同一时间容纳30人以上,从事食品加工、家具木材加工、物流仓储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经营储存场所和员工集体宿舍,均列入本次专项治理范围。

    会议提出,云南省各级各地相关部门要将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纳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专项治理。要明确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培训责任;划片区进行分块化、网格化隐患排查,并鼓励群众举报投诉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隐患;对已发现隐患要联合多部门严格依法整治,提升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防控水平。(朱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