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西藏 > 经济动态 > 日喀则撤地设市准备就绪

日喀则撤地设市准备就绪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日喀则撤地设市准备就绪

记者近日从日喀则“三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日喀则市首届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从12月6日起陆续召开,“三会”闭幕后日喀则市将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中国共产党日喀则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4年12月6日开幕至7日闭幕,会期2天,代表人数400人。据日喀则地委常务副书记刘虎山介绍,日喀则市第一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日喀则市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日喀则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日喀则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12月11日、12月12日开幕。

日喀则人大地区工委主任同珠介绍,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额为272名,会议将选举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日喀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日喀则政协主席普布介绍,政协第一届日喀则市委员会共安排委员259人,预留13人,委员界别设置为15个。会议将选举产生政协第一届日喀则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等。(记者 王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