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青海 > 经济动态 > 青海部署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

青海部署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青海部署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

近日,青海省委督导组督促指导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部署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令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令浚指出,省委各督导组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紧紧盯住民主生活会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严督实导,围绕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搞好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把关,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令浚强调,督导组要准确把握督导工作要求,把严的标准贯穿督导工作始终。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开展工作,强化外力推动,准确传导压力。要加强与被督导单位的沟通协调,合理安排督导时间,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通过严格党内生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动青海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记者 薛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