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张峰主持召开信息通信行业 十三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张峰主持召开信息通信行业 十三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工信部 我要评论

原标题:张峰主持召开信息通信行业 十三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6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主持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梳理了规划前期预研工作,研究讨论了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工作方案,通信发展司、科技司、电信管理局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峰充分肯定了各司局前期规划预研取得的成绩,要求专题会议后即全面启动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张峰指出,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涵盖通信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多个领域,都是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的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工作。信息通信业数十年来始终是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最为活跃的行业,国际竞争激烈,新技术新业态层出叠现,需要以创新的思维、科学的态度和改革的精神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张峰要求,编制规划首要的是广泛开展调研,听取各方意见。一方面要按照计划赴地方通信管理局和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开展调研,充分听取来自基层的新意见和新情况,借鉴各地好经验和新理念;另一方面要加强对企业的调研,充分吸纳运营企业、制造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意见。

张峰强调,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找准定位,聚焦关键共性问题,兼顾前瞻性和可行性,确保落地,切切实实做到"精、专、实",真正成为指引行业中长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工信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