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框架方案初稿获论证

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框架方案初稿获论证

来源:51行业报告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框架方案初稿获论证

根据工信部编制工业各行业"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组制定的《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方案初稿,最近经中国轴协秘书处讨论研究通过论证。

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方案初稿基本框架为一个发展纲要、八个专题规划。纲要主要包括行业基本情况、发展环境分析、"十二五"行业发展的亮点和短板、"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重点、发展措施等六个方面,八个专题为"十三五"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标准化工作、人才工程、质量品牌建设、轴承钢发展、专用装备发展、滚子技术质量水平提升等八个方面。

围绕着纲要和八个专题,中国轴协将在轴承行业以及各重点主机行业开展轴承产业集聚区、重点产品和创新能力等八个方面在的广泛深入调研。

在目前国家经济结构调整、轴承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将是轴承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文件。中国轴协希望轴承行业各企业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使得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更具发展指导性。

为了配合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配合轴承专用装备发展专题规划的编制,中国轴协还将编制《中国"十三五"轴承制造加工设备仪器型录》,这是轴承设备仪器等企业在"十三五"推广产品的最好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51行业报告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