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新冠肺炎疫情下网约车消费趋势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下网约车消费趋势分析

来源:艾瑞 我要评论

疫情期间居民出行频次降低,交通工具的使用需求也同步降低;在必要出行时,也多选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的私家车(56.3%)和自行车(19.7%);其他交通方式的使用率均明显下降,甚至低于单车使用率。

在日常出行会选择网约车的用户中,疫情期间仅20.3%选择了网约车,用户流出率近八成。未来一段时间,网约车仍将保持低于市场整体的发展趋势,控制用户大量流出及应对平台之间的用户重新争夺将是网约车企业在未来一段时间业务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艾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