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线教育行业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线教育行业分析

来源:艾瑞 我要评论

在线教育产品变化

使用的产品类型更少,但整体使用时长变多

除早幼教之外,用户在疫情期间对各类在线教育产品的使用率均有下滑;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用户的使用时长较2019年有所增长。时长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存量用户的的带动,一方面是基于针对某些类别产品集中化的学习,另一方面是学习了一些更难/更费时间的课程。而更多平台和产品类型的尝试使竞争更加激烈,但对于用户拉新也是机会点。在这样的变化之下,在线教育平台需要更精准地把握目标用户的需求点,尤其对于现有用户的留存和促活将一定程度优于用户拉新。

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线教育行业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线教育行业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线教育行业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艾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相关新闻阅读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