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生态环境部:涉疫医疗废物当天收集当天处置

生态环境部:涉疫医疗废物当天收集当天处置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1日举行发布会。生态环境部应急办主任赵群英介绍,从1月20日以来,全国累计处理医疗废物14.2万吨。

他表示,全国医疗废物在疫情前总的能力是4902.8吨/天,目前能力提高到6022吨/天,提高了23%,减少了处置医疗废物的压力。3月9日,全国共收集医疗废物3006吨,其中涉疫情医疗废物468.9吨,当天全国集中处置医疗废物3001.9吨,4.1吨计入次日,平均负荷达到49.8%,涉疫医疗废物都是当天全部收集转运当天处置。

新京报记者 许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