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 总投资15099亿元

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 总投资15099亿元

来源:新华社 我要评论

新华社南昌3月29日电(记者李美娟)江西省发改委日前发布“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共推出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七大领域的143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5099亿元。

江西省发改委编制的《2020年江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显示,在交通、水利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等重大基础设施领域的76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097亿元,其中环庐山轻轨项目,线路设计总长约70公里,总投资达200亿元。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有395个项目,总投资5889亿元。其中电子信息、移动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是产业布局的重点;航空产业包括大型客机维修及客改货项目、吉安县国际飞行学院、空中之星轻型公务飞机合作项目等重点招商项目。

其他领域,如在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康体旅游、养生养老、健康管理等大健康产业领域有351个项目,总投资2633亿元;在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科技服务金融等现代服务业领域有245个项目,总投资2730亿元;在钨及稀土精深加工等传统制造业共推出131个项目,总投资1092亿元。

以下是《2020年江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全文

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表.xls(546.00 KB)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华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