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去年淘宝直播成交额破两千亿 超过四千万商品进直播间

去年淘宝直播成交额破两千亿 超过四千万商品进直播间

来源:新京报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去年淘宝直播成交额破两千亿 超过四千万商品进直播间

过去一年4亿用户成为淘宝直播观众,117位主播年度交易额破亿。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3月30日,在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俞峰公布,过去一年4亿用户成为淘宝直播观众,有接近百万主播成为淘宝直播生态伙伴,其中117位主播年度交易额破亿,有超过4000万商品进入直播间,同时,商家参与同比增加了268%,整年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