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因疫情防控未及时接种疫苗 北京将优先安排补种

因疫情防控未及时接种疫苗 北京将优先安排补种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原标题:因疫情防控未及时接种疫苗,北京将优先安排补种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北京市今天(3月30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疫情期间疫苗接种情况时表示,北京预防接种单位在做好防护情况下,开展预约接诊服务。目前,北京常规免疫规划门诊开诊441家,都能在市卫健委网站上查询。

家长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联系接种门诊,预约接种疫苗,各门诊将优先安排因疫情防控未及时接种疫苗的补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京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