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非洲矿业公司AfriTin暂停在尤伊斯的露天开采 全球第四家锡矿山停产

非洲矿业公司AfriTin暂停在尤伊斯的露天开采 全球第四家锡矿山停产

来源:界面新闻 我要评论

非洲矿业公司(AfrITin)宣布,将暂停在尤伊斯的露天开采,以遵守纳米比亚政府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封锁措施。随着世界各国采取封锁措施,近期一些矿山已经按照政府的政策宣布短期关闭。非洲矿业是明苏、MSC和文托之后第四家因新冠病毒而暂时停产的公司。据悉,尤伊斯矿于2019年8月开始出产锡精矿,锡精矿年产能约为630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界面新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