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办公建筑设计标准》JGJ/T67-2019 2020年3月1日起实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办公建筑设计标准》JGJ/T67-2019 2020年3月1日起实施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我要评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行业标准《办公建筑设计标准》的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2019年第283号

现批准《办公建筑设计标准》为行业标准,编号为JGJ/T67-2019,自2020年3月1日起实施。原行业标准《办公建筑设计规范》(JGJ67-2006)同时废止。

本标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公开,并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附件:办公建筑设计标准(3.52 MB)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9年11月8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