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2020年底前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利好皮卡市场今年有望达50万辆规模

2020年底前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利好皮卡市场今年有望达50万辆规模

来源:盖世汽车 我要评论

3月19日,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其中提到: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推动出台新车购置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等措施。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这一系列措施中,“取消皮卡进城限制”被认为是皮卡解禁范围进一步扩大化的积极信号。事实上,早在去年4月份,国家发改委在《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征求意见稿)》中就曾指出,“为培育汽车特色消费市场,在2020年底前,地级及以下城市全部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去年6月6日,在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共同下发的《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中,皮卡车型的进一步解禁被纳入改革的重点项目。

由此来看,国家各部门关于“进一步解禁皮卡”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也给长久处于“边缘地带”的皮卡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利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盖世汽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