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020年4月份CPI涨幅继续回落 PPI降幅扩大——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0年4月份CPI和PPI数据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0年4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

2020-05-12 

财资环〔2020〕20号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省(自治区)财政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林草局:为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

2020-05-09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 卓创资讯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0年4月下旬与4月中旬相比,10种产品价格上涨,36种下降,4种持平

2020-05-07 

1.日前,国家统计局在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的象山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请问为什么要开展试点?综合试点是对即将开展的正式普查登记的一次实战预演,是对前期各

2020-05-06 

批准北京市平谷区等31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等8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纳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管理体系,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0-05-06 

财资环〔2020〕22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为进一步

2020-05-06 

上周,25家房企公布4月份销售业绩,15家房企销售业绩实现同比稳定增长,10家企业销售业绩回落。

2020-05-06 

2020年,南京房地产经历了从春节前的小高潮到受疫情影响暂停申请销许、关停售楼处、暂停线下开盘,再到3月开启申领销许、开放线下售楼处,房企销售在3月迎来金三银四小阳春。

2020-05-06 

2020年伊始,突发的新冠疫情为各行业均带来一定冲击,部分城市的土地推出放缓或暂停。受此影响,房地产企业面对销售承压带来的资金紧张,投资拿地也更加谨慎,但此时亦成为部分资金较充裕的房企积极补仓或超车的较好时机。

2020-05-06 

2020年2月份受疫情冲击,开局不利,市场受到较大影响,成交量大幅下降至冰点,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4月份市场好转,成交量大幅上涨,2020年1-4月济南的房企、项目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2020-05-06 

当前国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且尚未出现拐点,对我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了较大不确定性。为了加快经济恢复发展,中央金融支持力度继续加强,多次通过公开市场操作释放流动性,4月对中小银行分两次实施定向降准,并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旨在推动银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2020-05-06 

4月,长春楼市销售逐步回暖,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截至4月底,长春商品房市场累计成交金额约191.5亿元,累计成交面积约205.8万平。2020年1-4月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具体销售排行如下

2020-05-06 

5月4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下称金融委)召开的第二十八次会议强调,必须坚决维护投资者利益、严肃市场纪律,对资本市场造假行为零容忍。这已是金融委自4月7日以来第三次聚焦资本市场造假行为。

2020-05-06 

财政部日前表示,近期拟再提前下达1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额度,力争5月底发行完毕。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地方政府已累计发行债券18972.68亿元。

2020-05-06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达1.15亿人次;全国29个省份消费金额完成了同比增长;上海五五购物节18小时12分钟支付总额破百亿元……在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后第一个小长假,消费市场密集交出喜人成绩单。

2020-05-0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保持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等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中国证监会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

2020-05-06 

生产性服务贸易是生产性服务的跨境交易活动。几十年来,全球生产性服务贸易发展的广度与深度日益拓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贸易也愈发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更好发展生产性服务贸易,是弥补我国生产性服务业短板、加快高端制造业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推动生产性服

2020-05-06 

近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必须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并在“六稳”的基础上提出要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

2020-05-06 

政府搭台,商家让利。线上抢券,线下花。这个五一小长假,全国各地一系列花式促消费优惠措施,让因疫情冷却的消费市场一下子热了起来。接受采访的多位专家和企业家表示,五一消费热,为二季度乃至下半年消费重回增长轨道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还要持续发挥政策效应,巩固和加速消费市

2020-05-06 

受疫情导致经济大面积停摆的影响,全球多国工厂大量关闭、需求下滑、供应短缺。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美英4月份制造业数据再度下滑,多国刷新有记录以来新低。随着疫情趋缓,欧洲多国谨慎推出分步解封的计划。

2020-05-06 

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全球经济减速以及新冠疫情持续,这三大冲击已经重创今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拉加经委会)等权威机构,近期均大幅调低对巴西经济预测。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巴西政府近期密集出台系列措施,立足保就业

2020-05-06 

4月2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首次将钾肥和救灾肥列入商业储备范围,上升到与春耕肥储备同样高度。

2020-05-06 

4月29日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今年两会召开日期(政协/人大会议将分别在5月21日/5月22日召开),受疫情影响本届全国两会推迟逾两月进行,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尚属首次。结合当前的国内外特殊环境、政策背景,我们认为在两会期间主要关注以下五大看点

2020-05-06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2020-05-06 

依据2020年4月的棉花公检质量数据、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质量价差自动生成系统采集的棉花加工企业销售成交价、纺织企业监测点的采集数据以及当月的中国棉花价格指数,2020年5月锯齿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调整数据据此生成,并征求业内专家的意见,现做出如下调整(单位:元/吨)

2020-05-06 

74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