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三、四月份,上市公司的2019年报密集发布,零售类上市公司近一半也发布了其上一年的业绩。研读32家公司的年报,总体上有喜有忧。

2020-04-23 

4月中国的出口增速可能再次明显回落——无论是市场常用的传统指标、还是我们构建的中金独家检测体系,均显示4月外需可能再下一个台阶。

2020-04-23 

中金:2020年快递格局猜想 公司加速分化,建议优选龙头

疫情对快递业务量仅造成短期负面影响,3月份已经恢复至23%的同比增长,国家邮政局预计二季度增速重回30%(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期间,共揽收包裹5.3亿件,同比增长37%),全年有望增长18%,未来几年仍有望维持15%-20%的中高增速。

2020-04-23 

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2020-04-22 

经省级商务、网信、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合推荐、专家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三部门综合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现认定中关村软件园等12个园区为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2020-04-22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发表了主题演讲。她指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如同电力和交通成为工业革命的关键基础设施一样,第四次工业革命也需要强大的新型基础设施作为基石。

2020-04-22 

2020年一季度,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的2538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投资1690.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6%(折合242.2亿美元,同比下降3.9%)。

2020-04-22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12月,全国酿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5590.13万千升,同比增长0.30%。其中饮料酒产量4898.55万千升,同比增长0.71%;发酵酒精产量691.58万千升,同比下降2.50%。

2020-04-22 

根据乘联会数据,2020年3月份皮卡市场销售3.35万辆,同比下滑30%。相对于2019年的3月同比增长3%,由于疫情因素导致今年同比下滑较大。

2020-04-21 

今年伊始,中央会议多次提到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建被寄望成为我国稳投资、调结构、扩内需的关键新引擎。从整体来看,新基建战略带来的不仅是基础设施的重新定义,更将带来新载体、新产业的变革。

2020-04-20 

GPC&IDC共同发布《2020年度第一季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与国际数据公司IDC共同发布《2020年度第一季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及其后的一段时间内,人们的主要活动以居家休闲为主,线上文娱在此期间获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游戏、长短视频、在线阅读、网络直播等均有亮眼表现。

2020-04-20 

中国游戏产业在这期间实际销售收入达732.03亿元。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147.43亿元,环比增长25.22%,同比增长29.71%。

2020-04-20 

一、成立标准起草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工作计划,按期完成标准项目的制修订工作。二、切实加强煤炭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督促检查标准项目制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严格审查把关,保证标准制修订质量。三、坚持计划引领,急用先行,除以上计划项目外,针对煤矿安全生产实践过程

2020-04-20 

一季度消费需求下滑严重,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面临巨大压力。据乘联会数据统计,2020年一季度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301万辆,同比下滑41%,创近几年同期历史新低。其中1月零售171万辆,同比下滑21%。2月受疫情爆发影响,零售市场仅25万辆,同比增速跌落-80%。3月开始各地陆续出台消费鼓励政

2020-04-20 

国家发展改革委4月份新闻发布会实录 介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

介绍了发用电和投资项目审批、复工复产、推动乡村旅游、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媒体关注的一季度经济形势、脱贫攻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转移、价格等方面问题,回答记者提问。70余家境内外新闻媒体80余名记者参加了本场发布会。

2020-04-20 

通知明确提出,各地应将智能快件箱、快递末端综合服务场所纳入公共服务设施相关规划,提供用地保障、财政补贴等配套措施。

2020-04-20 

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社会经济活动停止,线下业务无法展开,零售业受到严重影响,为应对危机,恢复销售,CIO们都做了什么?

2020-04-20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一季度国民经济数据。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运行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主要经济指标下滑,但基本民生得到较好保障,3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明显收窄。

2020-04-19 

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负面影响,全力保供稳价,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CPI结构性上涨,涨幅逐月回落,PPI稳中有降,全国价格运行总体平稳。

2020-04-19 

一季度,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民收入和消费受到较为明显冲击,出现了多年以来没有的下降,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名义增长0.8%、实际下降3.9%,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实际下降12.5%。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指引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的政策

2020-04-19 

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压力明显上升,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提速扩面,3月份就业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全球疫情蔓延和经济衰退形势下,就业面临较大压力。随着各项稳就业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特别是我国经济发展韧性强、潜力足、空间广,就业有保持稳定的较强基

2020-04-1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2月份消费品市场短期下滑明显。为应对疫情冲击,中央和地方出台多项政策措施,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挖掘居民消费潜力。3月份市场销售开始好转,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新兴业态加快发展。

2020-04-19 

一季度,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6.1%,降幅比1-2月份收窄8.4个百分点。

2020-04-19 

受疫情冲击影响,一季度,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22680亿元,同比下降5.2%。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推进,3月份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下降9.1%,降幅较1-2月份收窄3.9个百分点。

2020-04-19 

今年一季度,我国能源领域战疫情促生产,复产增产势头良好,能源进口增长较快,能源供应稳定充足,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能源结构继续优化,需求整体偏弱。

2020-04-19 

747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