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 疫情期间电商市场需求大增 亚马逊急招10万临时工

疫情期间电商市场需求大增 亚马逊急招10万临时工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亚马逊急招10万临时工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电商市场需求大增,亚马逊正大举招募临时工满足当前用工需求。《华尔街日报》17日报道,亚马逊计划在美国新招10万名临时员工。与此同时,亚马逊宣布从现在到4月美国和加拿大物流中心等岗位员工时薪增加2美元,目前员工时薪为每小时15美元起,而亚马逊在英国和欧盟国家的员工时薪分别提升2英镑和2欧元。亚马逊对全体员工的福利也有所放宽。

报道称,亚马逊宣布新招大量临时工的决定对纾解当前美国零售市场就业问题有一定帮助。受疫情影响,苹果、耐克等大型连锁店均已纷纷闭店。但有分析认为,疫情期间消费者对网商业务的需求大幅增长,亚马逊需要额外增加人力资源。不过,此前消费者已经习惯隔天送货的服务,疫情期间整个供应链已受到影响,增加员工不能解决问题。

分析机构穆迪最新数据表明,美国有近8000万岗位处于高或中等风险,占美国工作岗位近一半。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表示,至少1000万工人收入会受到冲击。高风险岗位包括运输和旅游休闲服务、石油开采等,有500万左右的工人面临失业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环球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