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福建 > 经济动态 > 福建:化妆品备案后将加强现场督查

福建:化妆品备案后将加强现场督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福建:化妆品备案后将加强现场督查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相关通知,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备案后的现场检查和监管力度。

    具体做法是在产品备案后3个月内组织开展产品现场检查。在现场检查环节,将重点检查非特殊用途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基本信息、产品基本信息、标签和说明书是否与备案的一致;生产企业备案产品名称是否符合要求;标签和说明书是否存在禁用、限用语及有虚假、夸大宣传等行为;备案产品原料、配方、安全评价资料、产品标准以及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与产品安全相关方面内容是否符合有关规定等。

    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责令改正;发现违法的,依法立案查处,并将统一在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网络系统的产品备案后检查项目中记录违法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