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河南 > 经济动态 > 河南省加强与上海及中部省份区域通关合作

河南省加强与上海及中部省份区域通关合作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河南省加强与上海及中部省份区域通关合作

    12月4日,上海与中部六省口岸大通关合作第九次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旨在通过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及各地口岸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经验,共同推进贸易便利化;探索交流上海与中部六省及与内蒙古、广州等沿海沿边口岸区域大通关合作的思路和举措,携手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会议并致辞。赵建才表示,近年来,河南全省上下抢抓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国际国内产业转移的机遇,把口岸建设作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关键举措,积极探索不沿海、不沿边内陆省份扩大开放的新途径,河南口岸建设步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会议指出,当前,河南省正在深入推进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对对外开放环境尤其是口岸通关环境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与上海、内蒙古、广州及中部六省的区域通关合作,全面提升口岸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王冠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