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福建 > 经济动态 > 《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政务微信正式开通

《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政务微信正式开通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政务微信正式开通

记者从福建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政务微信8日正式开通,福建省政府发布的政策文件将通过新媒体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此前,该政务微信已试运行一周多时间,获得好评。 

该政务微信主要发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刊登的福建省政府、省政府办公厅文件以及福建省政府人事任免事项等。腾讯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账号搜索“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或通过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www.fj.gov.cn)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12月20日后还可通过纸质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目录页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关注后,微信用户除了收到每天推送的新文件外,还可以阅读1997年至今每期福建省政府公报全文内容,并利用关键字检索有关文件。

《福建省人民政府公报》是福建省政府办公厅编辑出版的政府出版物,是福建省政府发布政策法规信息的主要渠道和法定载体。(记者 周琳 通讯员 项良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