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广西 > 经济动态 > 广西:两月破获毒品案件2150起

广西:两月破获毒品案件2150起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广西:两月破获毒品案件2150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12月7日透露,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开展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成功侦破一批大案,截至11月28日,已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771人,强制戒毒4625人。 

据了解,受国际国内多种因素影响,广西毒品问题仍处于加速蔓延期。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控吸毒人员总量已经超过17万名,因毒品问题引发的极端案(事)件不时发生。

按照公安部“百城禁毒大会战”行动部署,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于9月20日组织开展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组织南宁、柳州、防城港、百色、崇左、钦州等市全面掀起禁毒破案、公路查毒、重点整治、清查收戒等工作高潮,深入推进专案打击工作,成功侦破一批大案。如:南宁市成功侦破公安部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缴获冰毒1576.05克;马山县公安局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目标专案,抓获制贩毒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新型毒品制贩窝点两处,缴获毒品氯胺酮362公斤、制毒原料100公斤和制毒工具一大批,取得我区会战以来最重大战果。

截至11月28日,全区各地在会战中共破获毒品案件2150起。其中,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15起。(记者/李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