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广西 > 经济动态 > 广西研究部署2015年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广西研究部署2015年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广西研究部署2015年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今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明年改革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沈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教育卫生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改革重点目标,扎实推进工作,突破关键环节,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新闻出版广电局、教育厅、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改革工作和2015年改革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沈北海、李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沈北海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改革开路,以改革破局,以改革来推进各方面工作。要多考虑在改革中我们能做什么、做好什么,以此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争取各方支持。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涉及面广,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巩固深化改革成果,以改革为动力,克难攻坚,既要大胆创新,更要积极稳妥。要搞好顶层设计,坚持从广西实际出发,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要注重改革的系统性、协调性、科学性,注重改革的质量和效果,做一项成一项。

李康指出,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民生的联系最直接、最紧密。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考虑“十三五”工作规划,加强与中央有关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重大项目、重大政策的支持。(记者/秦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