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对人民大众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面对疫情的不断升级,各专业类出版社和机构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陆续推出权威性的防治指导类电子图

2020-02-16 

新冠肺炎疫情对半导体行业的影响分析,对产业的影响,主要看冲击 1)是否影响到产业的正常运行, 2)是否对产业的供应与需求产生影响, 3)这种影响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是立刻的还是潜

2020-02-16 

中汽协2月14日公布的数据,1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6889辆和5682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69.1%和74.4%,随着政府补贴政策的退坡,新能源汽车在2017年1月面临新一轮的销量困局。

2017-02-15 

根据工信部编制工业各行业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组制定的《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方案初稿,最近经中国轴协秘书处讨论研究通过论证。

2015-06-11 

2015年6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主持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梳理了规划前期预研工作,研究讨论了信息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工作方案,通信发展司、科技司、电信管理局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5-06-11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占恒在2015国际稀土产业研讨会上表示,随着经济复苏增长,预计终端市场对稀土的需求会相应增长,镨钕镝铽等与稀土永磁相关的产品价格将保持上涨趋势,与供求关系相适应。但镧铈钇因产量很大,仍缺乏上涨动力,有待继续开拓市场。

2015-04-15 

受一季度经济下行影响,一季度铁路货运大幅下跌。中国铁路总公司13日发布消息,今年一季度,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完成8.7亿吨。

2015-04-14 

我部商有关部门研究确定了2015年第一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以下简称计划),现下达你们,请按要求组织实施。

2015-04-10 

4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今年5月1日起,依法适当下调铁矿石资源税征收比例,减按规定税额的40%征收。

2015-04-10 

在雨润集团创始人祝义财被调查正式被证实12日后,4月8日雨润食品发布了最新公告,公告显示,还没有银行要求雨润食品提前还款。这或许是雨润目前唯一好消息。

2015-04-10 

4月8日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汽车事业部,进军汽车电商领域,向买车用户提供全套服务,目前已有近50家车企与阿里进行合作。

2015-04-10 

3月30日杭钢股份晚间发布了重组公告,拟以92亿元价格注入钢铁和环保资产,并涉足互联网电商,杭钢股份成为又一家触网钢铁企业,钢铁行业互联网+步伐正在加快。

2015-04-04 

一大波儿政策利好,使二手楼市交易量激增。4月1日,阳光家缘网站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月30-31日两天全市单日二手房网签量升至200宗左右,较此前增加三到七成。而房价也是一天一个价,有房源甚至一夜上涨40万元。

2015-04-04 

为简化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发行管理流程,提高发行管理效率和透明度,促进受托机构与发起机构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切实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推动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健康发展

2015-04-04 

尽管广州尚未冲破限购红线,却在尝试进行其他层面的曲线刺激。伴随着近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公开挺楼市,该市不仅在3·30政策后进一步释放公积金新政利好,也在酝酿向开发商提供更优惠的拿地政策。

2015-04-04 

新希望集团意外的宣布了一个真实的消息,新希望乳业旗下的新希望营养制品公司将推出售价99元/罐(900克)的新西兰进口婴幼儿奶粉。

2015-04-02 

华润雪花、青啤、百威英博销售量在增长,他们吃掉的是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的市场份额,现在行业资源都在向前三大巨头集中。

2015-04-02 

新房方面,从3月31日新政出台到4月1日零点,北京万科旗下9个在售楼盘累计实现1.56亿元的销售总额。不少二手房门店也表示,新政出台第一天,客户咨询量骤增。

2015-04-02 

多家地产商无一例外放出了7天不涨价的信号——清明节后涨价的可能性很大。前十大地产公司中的一些已在制定涨价方案

2015-04-01 

在央行放宽房贷政策之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昨日已经开始执行新政策,浙商银行甚至给出了二套房利率最低7折的优惠。不过新京报记者昨天实地走访发现,购房者多持观望态度。

2015-04-01 

千呼万唤,这个曾几度加速推进,后又几度被搁置的存款保险制度,昨日终于落地了。

2015-04-01 

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3月13日联合发布了《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5年修订)》,将于4月10日施行,外资进入名优白酒股权比例的限制被取消。中国酒业是不是站在了并购的大风口上?

2015-03-31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并未出现调控、抑制等词汇,而是用了支持、促进的字眼。

2015-03-31 

矿业的春天什么时候才到来?这个冬天还要熬多久?矿价再跌怎么办?3月25日,2015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矿山企业分会场上,悲观情绪弥漫。

2015-03-30 

3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行正在测评房贷政策,即将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同时,在降息降准背景下,各大商业银行对该政策持支持态度。有银行表示,二套房首付比例将降至五成。

2015-03-30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62